閱讀前請注意!以下文章『改編』自你有沒有見過他by不才』,無法接受者,請按下左上方『X』自行離開,謝謝配合

你有沒有見過他by不才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ULipD_f45U

 

 

 

你有沒有見過在國樂聲前仔細聆聽的他
    
你有沒有見過在古箏前不斷重複彈奏那首歌曲的他?
     
他是否也有向你分享過那首歌?
     
他坐在古箏前仔細回想並彈奏他所隨機聽見的所有古樂
    
他所彈奏的古樂聲響瀰漫在人群的耳中
    
你有沒有見過在古箏前努力創作的他?
     
你有沒有見過在創作時不停朗誦詩詞的他?
    
他是否也有向你歌頌他所看見的水光山色
     
他總是用悅耳動聽的歌聲唱著他所創作的古樂

他那猶如女人般的歌聲響遏行雲地飄浮在空氣中
     
他只有在那時候會表現出感性的一面
    
彷彿就像是說書人一般
    
用歌唱中的詩詞來訴說他眼裡所見的世界
     
他只有在台上演出時會展現出天馬行空的演奏方式
    
彷彿就像是潛浮在國樂世界的冒險者般
     
大膽的用創新的曲子在國樂圈闖蕩
     
你有沒有見過說話總是能引起他人注目的他
    
你有沒有見過一言一行總是很獨特的他?
    
你有沒有見過與人說話總是能激勵人心的他?
    
你是否也與眾人一樣
     
仔細地看著他
     
被他所散發出來的氣息所感染
     
彷彿他就是眾人地焦點
     
眼中只有他一人
    
他是否也有發現我也是一直關注著他的其中一人
    
他是否也有提起不斷向他學習的我?
    
他是否也有認同不停向上的我?
     
如此獨特的他不斷出現在我練琴時的腦海中
    
使我的上進心不斷地增加
     
遇見他彷彿就像受到天神所眷顧一般
    
使懷才不遇的我,人生充滿了無盡的希望
     
在不久以後的未來
    
我將與他在同一個舞台上盡情地演奏著被眾人所崇拜的創作曲

arrow
arrow

    伊人的伊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