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在意的一個小夥伴在聖誕節深夜時,一聲不響地離我而去了

知道嗎,遇見你時,我看見你寫出了不少好文章
     
看著你的文章,我就彷彿能夠看見詩情畫意的風景
    
你那詞藻華麗的用詞,使我非常佩服
     
我是您文章的忠實讀者
     
您也是我寫文章時的模仿對象
    
也因為您的文章使我開始想挑戰看看寫寫新詩與短文
    
雖然簍次失敗,一直沒成功
    
但多年後,我又開始試著寫文
    
因為有你在,我也漸漸開始喜歡上寫文,試著用辭找華麗的修辭寫文
     
你突然一聲不響的離我而去,覺得非常失落
    
但是
    
我還是想告訴你....................
     
謝謝你..........還有聖誕快樂...............

祝我們來世再見~~~~~

我在內心祈禱,來世能再相知相遇

下一世的你要過得幸福.............

安息吧............

----------------------------------------------------------------------------------------------

在月黑風高的深夜裡

有個人.....

正在靜靜地思念著某個人

內心的世界裡塞滿了與他相遇時的畫面

靜靜地寫下有關於他的文章

腦海中也不斷反反覆覆地出現與他相處時點點滴滴

有個人靜靜坐在電腦前

默默地看著電腦和相機裡的某個人

今日,他在他的心裡面

陪著他一起失眠

可是今後卻無法在自己身邊.............

兩人以分隔兩個世界陰陽兩隔.........

已注定今世無法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人的伊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