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某些原因,

我們兩人一直不斷行走在不同的道路上,

偶爾在同樣的定點相遇,
     
每每在我們相遇之前
     
都必須經過不少各式各樣的路途
     
遇到形形色色地人
    
在旅途中的每一站,都非常期待遇見你
    
即使,無法預測你將會在哪一站出現
    
還是非常期待再次與你相遇
    
你還記得嗎?我們當初不得不分離時,

約定要再次回到那個地方見面
     
我們就像是走在生命道路上的旅人
     
每一站生命的旅程就像旅人必經過的旅途
    
旅人的最終站,到了盡頭終究還是家
    
對我來說,與你相約要再次相見的地點,就是屬於我們的家
     
一個簡陋,但是對我來說,最溫暖的家............
     
一直希望能夠到達的那個溫暖的家
     
即使我們還要再走過多少路途
     
經過多少旅程
    
我仍舊堅定地走下去
     
我的心

依然停留在那個家
     
都不曾離去
     
這顆心,

也一直守候著兩人當年的約定

從沒離去過
     
即使走遍了全世界,還是與你最親近
    
在旅途的過程中,

我倆在內心都累積了不少欲言又止的話語
    
這些話也都是滿滿的思念
     
有些話越是欲言又止,就越是動聽,越是有情意

一直不斷在內心祈求    

神啊!

讓我倆走遍天涯之後

在最終站相遇吧
     
等我倆相遇之後

要把所有想對你訴說的話語,傳達給你
     
就算在多麼欲言又止,

也要鼓起勇氣,

好好地傳遞給你

也期待你對我的回覆

arrow
arrow

    伊人的伊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