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

灰色的天空包圍著整座天際,微微的風吹在人們身上,今日的天氣非常涼爽,因為要下雨了所以大家都聚集在室內

學生們三三兩兩的行走在校園裡

今天學生們的情緒都特別興奮

聽說外國的留學生今天就會抵達學校!!!

他們興奮地在下課時討論此事

有許多學生們等不及能認識新來的交換生

對他們來說,跟外國人往來很奇特

如果能夠與不同國家的人交上朋友,高中的平淡無趣校園生活,一定會變得比現在更加精采

學生們不斷你一言、我一語得交頭接耳,開始打探有關留學生的消息,也紛紛拿起智慧型手機,快速搜尋各個國家人民的習性,想辦法在短時間內掌握與留學生溝通的技巧,希望能跟他們好好打交道,並且盡可能的和對方成為摯友,讓美好回憶烙印在年少時的校園生活

某些人已經開始快速地找尋留學生的身影,少女與她的友人也不例外

因為友人急著想看外國來的俊男美女,少女一直被友人拖著走

為了提早親眼目睹外國帥哥,少女的友人一邊用力拖著她前進,一邊拿起萬能望遠鏡、用力使用她的千里眼技能、仔細的搜尋走廊上的每一個角落,完全不管少女已經走不動了

留學生在一下子就要進教室啦

少女不懂,為何大家都那麼性急呢?也用不著大費周章啊!

「找到了!」一名眼尖的花癡妹發現了留學生的身影,立刻引起了大家的注目

由於人擠人,眾人又為了尋人東奔西跑,都流了一身汗,少女的友人專心的看著萬能望遠鏡,一個閃神,架著少女的手臂一滑~~~

少女被友人用力摔了出去

學生們一旦發現了目標,就立刻躁動了起來,他們就像發現獵物的獅子,短時間內霸佔了窄小的走廊,可憐的少女,身體被周圍的人們擠破了頭,身體也被身旁的人給用力夾緊,人群向前跑,也順便夾著雙腳懸空的少女,一起向前衝,少女的友人專心地欣賞著美男們的姿色,完全把少女的事,一股腦兒地拋在腦後

一群金髮碧眼與其他亞洲國家來的留學生看到如此混亂的場面,趕緊落荒而逃

上課鐘響起,眾人紛紛跑向教室,少女還是持續被人擠人的身體夾著被迫向前進,在推擠之下少女撞上了一名少年的胸膛,她看也不看就尷尬地低下頭道歉趕緊離開

放學鐘聲響起,學生們紛紛回宿舍,天空灰濛濛的,似乎又要下雨了,少女著急地找著雨傘,怪了,早上剛上學時明明還在的!!!

「不好意思,這是你的嗎?」一句帶有日本腔的中文引起了少女的注意

「同學你知道學生宿舍該往哪裡走嗎?」為了表達幫忙找傘的謝意,少女親自帶著這位留學生找宿舍

才剛走沒多久就開始下起雨了,觀察力敏銳的少年發現少女的傘有些壞了,便撐起雨傘與少女行走在人煙稀少的路上

少女盯著少年,默默地打量著少年的外貌,細長的單眼皮,斯文的長相,在這一刻,她屏氣凝神的看著他,似乎毫無察覺自己忘了呼吸,臉上也漸漸開始發燙,她的視線所看到的東西也只剩下他,其他的風吹草動她也毫無察覺到

學生宿舍已經找到了,她和他在此分開,少女回到自己的寢室時,腦海中不斷出現少年的身影,頓時覺得此時的自己,心裡覺得輕飄飄的,覺得只要看到少年,心靈都治癒了

 

當我在灰濛濛的天空下雨你初次見面時,你斯文的樣貌印入我的眼簾,當你幫我撐傘時,我的胸口開始微微的發燙,與你行走在校園時,我的心情是多麼的喜悅,多希望那時,我們所走的道路能再變長些,你與我早已在門口前分開,但你的人影卻依舊停留在我腦海裡,我也漸漸開始在意你

待續.......................

arrow
arrow

    伊人的伊甸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